最近上班 同事們都說我很幼稚......

為什麼他們會這樣說咧 舉幾個例子說明

 

我問冬天:今天中午你們要去哪吃?!

冬天說:樓下隨便找個地方吃好囉!!

我說:當然是去樓下阿 要不然要去樓上吃喔!!

冬天生氣的說:你很幼稚咧~ 樓上找得到餐廳 我出十倍價錢跟你買.......

 

冬天在網路上po說 她今天電腦常斷線

我回說:可能妳今天工作太認真 電腦它不習慣

冬天生氣的說:你很機車咧......

冬天說:我有一個同學阿 有"機車"兩個字的東西 或是跟"機車"有關的東西都會拿給我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的口頭禪是"機車"= = 生日他就送我小小的安全帽

我回說:可是你都把機車送給人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收到了好多部機車喔

冬天說:喜歡ㄇ 可以再送你

我說:我可以換汽車嗎?!

 

早上常去買的拉亞早餐店連續三天沒開......

我就很生氣的說:我不跟拉亞好了.....它害我吃了三天興農的麵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非它打電話跟我說對不起 我就原諒它.....

結果同事們馬上回我說:你好幼稚.......

我:無言............

 

這樣叫幼稚喔?! 

我還是比較習慣人家說我白爛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